返回主站|会员中心|保存桌面|手机浏览
普通会员

济宁联合机械设备有限公司

小型便携式钢筋加工机械

产品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首页 > 供应产品 > 小型便携式手提钢筋切断机
小型便携式手提钢筋切断机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303小型便携式手提钢筋切断机 
品牌: 联合筋工
单价: 3800.00元/台
最小起订量: 1 台
供货总量: 1111 台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17-08-08 17:41
  询价
详细信息
 联合手提式钢筋切断机LHQ-22 ,手持式钢筋切断机,便携式钢筋切断机手提式钢筋切断机用于房屋建筑、桥梁、隧道、电站、大型水利等工程中对钢筋的定长切断。钢筋切断机与其他切断设备相比,具有重量轻、耗能少、工作可靠、效率高等特点,因此近年来逐步被机械加工和小型轧钢厂等广泛采用,在国民经济建设的各个领域发挥了重要的作用。

手提式钢筋切断机技术参数:
电压:220V/110V 
空载功率:850W/1170W
毛重:19.5Kg
净重:15Kg
切断速度:3.5-4.5 s
最大钢筋切割直径:22MM
最小钢筋切割直径:4MM
机器尺寸:420120x230MM
 
本厂手提式钢筋切断机通过货运(物流)公司发货,如需使用快递,请与我们联系!合作物流:德邦物流。预付定金后,我公司会在最快时间(一般在收到定金后1天内)物流发货,货到付款即可。
手提式钢筋切断机1

济宁联合机械设备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研发、生产、营销于一体的的高新技术企业!专注于研发及生产抗浮锚杆钢筋弯曲机,灌注桩桩头钢筋调直机,小型液压钢筋冷挤压机,手提式钢筋弯曲机,手提式钢筋调直机,手提式液压弯曲机,便携式钢筋弯曲机,手提式钢筋折弯机,手动液压弯管机,便携式液压钢筋剪,手提式钢筋切断机,钢筋弯弧机,全自动液压钢筋弯曲机,钢筋捆扎机等。产品涵盖钢筋弯曲系列、钢筋切断系列及钢筋捆扎系列。公司创立以来,一直致力服务于钢筋加工领域,长期同国内工建路桥公司及民建企业合作,公司所生产的的“联合”牌钢筋加工机械受到用户的一致好评。公司研发产品性能可靠,注重产品的实用性和使用寿命,产品销往国内多个省份,产品的市场占有率逐年递增;公司一直坚持以信誉为己任,发展为目标,服务为宗旨,建立了完善的售后服务体系,为用户放心使用公司提供的产品奠定了坚实的基础。

询价单
0条  相关评论